命中注定的氣味

近日﹐我去了教會朋友的 Wedding Shower﹐聽了女方分享的動人故事﹐覺得很奇妙﹐很感人。話說在她還未遇到他時﹐她偶而會對神問﹐究竟她生命中的另一半何時會出現﹖想像這個他到底像甚麼樣﹖或在地球哪一方在做甚麼﹖突然某日﹐她經過百貨公司﹐被一盒情侶香水禮品包吸引著。於是她嗅了一下﹐便愛上了它的味道﹐還想既然神安排的另一半還未到﹐便將香水代替著未來的那個他吧。於是自此之後﹐她每晚睡覺前變會噴香水一下﹐幻上她的另一半在陪伴著自己。她深信這是神給的指引﹐意味著這種氣味將來會帶領她找到她的另一半。久而久之﹐她也將這種獨特氣味當成是她那專屬的另一半發出來的。如此這般日子過去了﹐終於某日她參加一個教友聯誼會﹐在一大班人之中﹐聞到了這個熟悉的氣味。她隨著氣味﹐找到了他。

她問他﹕[你有塗香水嗎﹖] 但他竟然回答說[沒有]﹐原來他與生俱來身體就發出與那香水同樣的氣味! 就這樣她終於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他﹐而到了今天這個他亦即將跟她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

很奇妙的一個愛情故事吧~不知何時我會遇到我的那個他呢﹖我想我也需要一些指引吧﹐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