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新體驗 { Camping at Algonquin Mew Lake }

很久也沒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因為同時又要更新FB﹐twitter, weibo…真是越來越多東西~其實說真的﹐不是太喜歡露營﹐因為總覺得好麻煩和好污糟。。。由其當遇到天氣差的話﹐更是惡劣! 地上的泥濘濕笠笠﹐很討厭那種感覺! 可是﹐偶而和朋友們去也是一個好的體驗。除了可以一同享受大自然外﹐也認識到朋友之間最原始的生活習慣。可惜﹐天公不做美﹐真的在假期裡給我下雨及打風! 凍得我們穿了五套衣服保暖! 好在身體算是強壯的我沒被只得五度的天氣下染上感冒~ V_V

大地在我腳下~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懸崖邊。。。

 吸一口新鮮空氣~ 呵呵呵

{ Camping at Algonquin Mew Lak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