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在任何人心中有多重要﹐但我很開心自己在朋友心中會佔一席位﹐我慶幸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所以我也特別珍惜每一位。只是為何近期上天硬要分開我和我的朋友﹖硬要讓他們逐一逐一的離開我﹖是我太幸福嗎﹖不值得有人疼嗎﹖我不解。越是和我親近的就離開得我越遠﹐我像是變成一顆天煞孤星。。。我從來未試過陷入這般苦況。。。我想知究竟為甚麼﹖ 我到底做了些甚麼要遭受到如此對待﹐如此田地﹖我很沮喪~ 但我可以怎樣呢﹖應該犧牲一個長達十年的友誼換來朋友的終身幸福嗎﹖也許是值得的﹐但我不甘心。這是很無理﹐自私及不公平的要求! 我不捨得﹐但我也是處於一個很被動的位置﹐也不到我選擇。唯有求上天放我和我的朋友一條生路吧~ After all, 世界還是會轉的﹐人與人之間的離離合合似是不變的定律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