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嗎﹖♥

近日﹐我身邊的朋友也紛紛問我對於劉德華瞞了大家被踢爆已結婚的事有甚麼回應。我作為一個死忠的紛絲﹐支持了他逾二十年﹐我可以告訴你﹐我是超級開心的! 我由始至終都不曾干預他的私生活。我喜歡聽他的歌﹐喜愛看他的戲﹐欣賞他勤力且認真的工作態度﹐更喜歡他形像健康﹐親民沒有架子。但這一切並不等於我有權去干涉和批評他和他家人的私生活。一路以來﹐大眾也封他做[神] 一般完美﹐無人能及。如果有人問我喜歡的歌手是誰﹐我會驕傲地答你 — 劉德華。其他答案都總會令別人有所反駁或疑惑的餘地﹐究竟喜歡他(她)甚麼﹖ 但如果你答劉德華﹐永遠無人會質疑究竟﹐亦理所當然的同樣認為他是值得推崇﹐值得仰慕的。莫說女孩們當他是白馬王子(我就是其中一位)﹐OL們當他是理想對象﹐就連男的都會視他為奮鬥目標﹐孩子們也以他為傍樣。一個那麼勤力﹐對社會貢獻了那麼多年的偶像實力派藝人﹐為甚麼就是因為隱暪了自己那點點私事﹐而被全世界炮轟﹖就被大眾抹殺了他過往的功績﹐他的努力﹖我可以好肯定的告訴你﹐就是因為他是劉德華的關係。正如某專欄作家說的一樣﹐他是一個[夢]﹐一個高不可攀的[夢]﹐everyone’s dream man。就是因為這樣﹐無人可以忍受他也和所有人一樣擁有缺點。他不是聖人﹐聖人也會有錯的時候。換轉是其他藝人被踢爆了﹐都不會像華仔般被傳媒的大造文章。為甚麼﹖因為只有劉德華才會有那麼大的報導價值﹐那麼多人留意。

我真的不覺得他結婚了與否與我們何幹﹖他是公眾人物但不代表他不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不代表他就是我們的。他不公開他的婚事﹐自然有他的理由﹐他的苦衷。我也是絕對支持及尊重他的決定的。近日的報導真是令我很心痛﹐親人去世了已經很傷心﹐為何我們要去騷擾﹐在這時候加鹽加醋娛樂一番﹖他跟不跟女友拖手前往拜祭應該不關我們的事吧!﹖再者﹐給不給予身份也是華仔跟女友的事﹐女友也未有異議﹐輪到我們說甚麼嗎﹖他們的感情事﹐我們又知多少﹖好了﹐當他終於連自己僅有的私人空間都被剝削後﹐大家沒有登他高興之餘還在挑撥離間說他是大話王﹖這究竟是一個甚麼世界﹖道理何在﹖再加上又突如其來的殺出一個前度女友博見報﹐真是[噢邁葛]!!!
希望那些無聊生事者可以盡快收手和口﹐還華仔一點喘息的空間吧!

我想要我說下去的話﹐我會說不盡。可能前陣子所有報章雜誌除了[o靚模]外也沒甚麼題材才會如此放肆﹐我相信到有別的新聞之後﹐大家又會拋諸腦後的。就讓時間去沖淡一切吧。

這件事裡我們學習了些甚麼﹖就是一個人無論怎樣完美都好﹐也總會有缺點的。這不是人所周知的事實嗎﹖那幹嗎還要小題大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