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讓我睡下去


假如讓我睡下去。。。我的世界會多麼美好
沒有紛爭拗撬﹐明爭暗鬥﹐也沒有不公平的對待
沒有壓力﹐沒有負擔﹐沒有精神上的節磨﹐也沒有肉體上的損害
所有東西也料如指掌﹐處處能作最充足的準備﹐最漂亮的裝扮﹐最適合的應對
不會讓突如其來的事情打亂陣腳﹐做出狼狽的反應﹐影響思維
不需要在人前左猜右度﹐擔心對方不懷好意欺騙你
更不需要害怕當你坦誠相對時﹐對方在你背後刺你一刀要害
假如讓我睡下去的話﹐就算小睡片刻也已經足夠
但就是因為不能夠長期進入昏迷狀態﹐我還是要醒下來﹐接受這個現實世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