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獵物 *_*


Betsy Johnson Crystal Bow Watch
某日我和我朋友逛街的時候﹐看見一個女售貨員帶著這款表。那一刻我已經深深的愛上它了。這個款式很獨特﹐是個鑲滿閃閃水晶的蝴蝶結﹐簡直是我所喜愛的款式嘛。於是一問之下原來是某牌子的表﹐Betsy Johnson ﹐聽都未聽過﹐叫我那裡去找呢﹖如果有人知道那裡有這款表賣﹐記得告訴我啊!


Addidas x Jeremy Scott Wings Collection


在某雜誌看到有個模特兒穿上這對波鞋。很漂亮﹐簡直是為我而設計的吧。我從來都未曾想過要買波鞋﹐我僅有的唯一對波鞋﹐都是因為要打羽毛球而迫不得已去買的。很可惜﹐我都不知道那裡有得買。直至有朋友穿了它﹐我才知這是限量版的 Addidas X Jeremy Scott 的Wings Collection。。。真的很想要﹐我都是第一次恨買對波鞋的 o(>< ))oo(( ><)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