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雪糕

今天﹐天氣特別好﹐令人心情意常地好~ 經過 Baskin Robbins, 抵受不住誘惑竟然叫了一杯雪糕食添! 不過真的很好吃﹐由其是有人請~ 嘿嘿~ 我叫的那個是 strawberry cheesecake 口味﹐ 入面除了有士多啤梨之外﹐還有好濃淯的芝士味和餅碎唷! O((≧▽≦))O  真的好滿足!


因為太滿足的關係﹐原全已經忘記我的減肥計劃 TT_TT 我想我明天要加多幾倍努力去消耗那些橫強的卡路里! 一個 Waffle 雪糕筒有121卡路里﹐我的雪糕有270卡路里。。。在這一個鐘裡﹐我竟然吃掉了差不多400卡路里!!! my god! (暈~~)


圖註﹕ 頂! 多得你﹐又給了我吃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