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 CNY Dinner 2009

為了要感激在過去一年顧客對我們公司的支持﹐我們就設宴二十一圍晚宴多謝各位 ﹐亦順道慶祝新的一年來臨。其實公司內部上上下下已經為籌備這個晚宴﹐勞碌了多個禮拜了﹐唉~ 真是有夠辛苦。。。很慶幸﹐最後亦都順順利利﹐圓滿結束~
當晚設宴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紫爵金宴 (實在太好了~ ^O^) 除了地點好之外﹐裡面的裝修更是富麗堂皇。光是門面的功夫已經值得一讚! 酒樓為晚宴準備了浩似奧斯卡場面出現的紅地顫和金色欄桿~ 極俱派頭! 裡面更是寬倘豪華﹐多盞大型水晶吊燈﹐令人眼花瞭亂~ @_@
有個很大的雲石台階﹐讓我們能夠擺放抽獎用的獎品和作出演講。。。酒樓另一邊是個高貴酒吧﹐客人在晚飯開始前可以自行去拿喜歡的飲料。客人亦可以率先品嘗放於後場長抬上的精美點心。。。我就沒那麼好彩了﹐因為我還要招待到場的客人 (淒涼~ TT^TT)

所有賓客到場﹐我們都會叫他們在公司海報上簽命﹐送贈精美禮品﹕ bull and bear 金色鎖匙扣或中國式月曆一個。。。當然﹐個人認為鎖匙扣漂亮一點﹐因為是我負責做出來的~ 哈哈~

當晚我們還有表演嘉賓: 八歲小妹妹 Mostin Hu 為我們彈奏古箏還有上年的表演樂隊Fine Grind。而晚餐中段是抽獎環節﹐當然是沒有我的份兒啦~ (><") 亦有知名風水命理家伍子明到場為我們分析新一年和各生肖的運程~ 我亦急不及待親自上前請教﹐希望可以指點一下迷津﹐看看我的愛情運怎樣~ 哈哈(面紅~)

到了晚餐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啦~ 我們棄用了傳統式的中國糖水和糕點﹐選擇了自助式的西式蛋糕。實在太美好不過啦! 因為莫說是糖水不合西人口味﹐就連我也寧願選擇西式甜品呢~ 呀~真是有夠滿足﹐不枉我奔跑了一整天。。。上司到最尾亦送我們下屬一人一盒”鴻運年糕“作為 OT 的酬勞。。。這餐晚宴所花的數目倒不是一筆小數目但是為了多謝部份客人的訂單﹐也算是值得的。。

那。。。我們員工一年來的努力呢﹖不是我們勞心勞力的話﹐會有今天那麼輝煌的成績嗎﹖晚宴會有那麼光彩的一面嗎﹖那為甚麼反而我們就是沒有我們應得的獎賞﹖而反之﹐公司就肯花大量金錢做這些門面的東西﹖我看著當晚的場面﹐只是感到很諷刺和可笑。。。。。。

See Alliance CNY Dinner Photos >>>


當晚我不是主角﹐所以都是為了尊重場合﹐打扮都是稍為配合。。。


裝扮後的指定動作﹕ 拍大頭照



這兩張是為反影對公司的不滿而做的鬼臉


最後﹐補貼一張少有的正面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