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DSC08839 DSC08854

想不到轉換了個新髮型竟然大獲好評~實在令我有點兒受寵若驚。。。 感激各界的支持!!!

當初我的心情還有些忐忑不安﹐擔心出來的效果不好看﹐
最後我都是抱著豁出去的態度剪短了頭髮(不竟那是我第一次光顧的的髮型屋)
好在所有朋友的反應都很好﹐增加了我的自信心。。。現在就要看看我如何能夠將這髮型維持下去了 ><"

希望隨著髮型的轉變可以來個新開始﹐趕走厄運和黑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