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鵬﹐超級棒!

 

Li xiao peng <3 

恭喜小鵬﹗
終於拿了在雅典奧運失落了的雙杆金牌!

真是實至名歸哦!
他的付出和勞力真是沒有白費~
我也有幸地看到他獲勝被加冕的一刻!
看著他比賽真是一步一驚心﹐我連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整個比賽我都是斃著氣看的﹐怕連呼吸都會影響他的表現。。。然而他真是太棒了!
沒有受到任何壓力影響成功登上冠軍之位﹐也超越李寧﹐成為中國史上獲得最多獎牌的體操運動員!
好厲害呀!
比賽完了後﹐他還高興得對著鏡頭向支持他的觀眾(我)飛吻呢!!!
哈哈~ (面紅~)

li xiaope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