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迎你~

 

北京奧運已經開始了幾天了。看著中國運動員接二連三地拿到了金牌﹐我越看便越激動!
聽著那激昂的中國國歌﹐連我也感受到現場那股澎湃氣氛﹗
這幾天﹐我想我的臉上將會佈滿了暗瘡或程現出疲態吧。。。
沒辦法了﹐誰叫所有我喜愛看的賽事都在深夜裡播放。

Emoticon for HI5

 
 
我終於儲齊了這套麥記奧運福娃杯了!
這套福娃杯得來不易﹐我從未試過那麼瘋狂地去集齊紀念品。由其是麥記出品的﹐我更是沒甚興趣。。。
適逢中國第一次舉辦的北京奧運﹐出產了這套奧運福娃杯﹐就算是麥記出品也都要捧場!
階因這真是個難得的一次﹐絕對值得我們中國人去支持的!
我犧牲了數個午飯時間﹐不停的出外四處尋找﹐逐間麥記訊問才讓我買了兩隻。
其餘的杯﹐就要多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了。。。我想我真的很幸運﹐他們每個都很熱心地幫我到處留意﹐通知我那裡可以買到﹐絕無推搪。
真是讓我很感動呢!
 
gla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