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天

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已經不知從何說起﹐只是感受到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在我肩膊上。。。
很難呼吸﹐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跟誰說。
是我做得不夠好吧﹖為何還會出錯﹖
十萬份工作等著我﹐我能力只可以做這麼多。。。
我以為我可以的。。。原來我只不過高估了我自己而己。
我不想拖累任何人﹐不想為別人帶來煩腦﹐不想累公司有任何損失。
但偏偏。。。唉~
還要在這種非常時期出錯﹐還怎能跟人討價還價﹖
連自己的工作都還未辦妥﹐怎能說服人﹖
真可悲。。。
我的伙伴要走了﹐大家沒有甚麼交流﹐沒有說過甚麼老土客氣說話﹐更沒有歡送儀式。。。
我都不知道我該慶幸還是傷心﹐對他又愛又恨。。。
只是﹐他一走了﹐我再沒有人跟我閒來聊天﹐跟我鬥氣﹐讓我訴苦了。。。
而所有責任再沒有人幫我分擔了。
唉~
突然有想請辭的衝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