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Д゚):∴;’・,;`:ゴルァ!!

為甚麼有些人總是那麼不可理喻﹖﹖﹖
那麼不負責任﹖﹖﹖
自己沒工作在手﹐。。。都不懂得幫身邊的同事。。。。。
整日只是在埋怨不想再在這裡工作﹐ 想立刻走。。。
都已經辭了職﹐ 還不把握機會留個好印像﹐ 還想推卸所有工作到我身上。。。
你還是人嗎﹖ 還有良知嗎?
當日﹐你明明還在眾人面前答應會在餘後的日子盡力去幫我手。。。
現在甚麼也沒幫到手﹐還膽敢跟我說要早走﹐還理直氣壯的跟我爭辯﹐說沒有答應過﹖
你沒有問題吧﹖
 
不要再說想老闆給你寫封推薦書﹐推薦的話倒不如我給你寫封投訴信吧!
投訴你的工作態度﹐不負責任﹐答應過後不了了之﹐所有種種一齊!!!
我真的不能忍受跟這樣的人一起工作﹗﹗﹗﹗

go eat shit

 
還好﹐你已經時日無多。。。
One thought on “黑色星期五 (,,#゚Д゚):∴;’・,;`:ゴルァ!!

  1. 我觉得啊,你就不要太天真,怎么那么容易受骗呢。。。人家说什么什么你自己细心想一想,也不一定是真的。根据以前的经验,你应该也猜到他会怎么做。人家带什么的工作态度,就是人家的事,你就不操心了。最厉害的方法是用人家的口骂他。欲擒先纵啊,就是说就让他HEH下去,他自然会被人家投诉,会受到惩罚。不过你就是这样,心直口快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