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是我工作以來最辛苦的一天﹐亦是我情緒最受波動的一天。。。
最估不到的是﹐我竟然因此影響了工作和周圍的人。
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是我情緒太易失控了嗎﹖
為甚麼我會那麼不開心﹖
而不開心的事永遠是接踵而來!?
憤怒﹐憎恨﹐委屈﹐不開心﹐難受。。。樣樣俱全。
我真想嘗試就這樣揮一揮了事走人。。。但當然﹐這只是想想而己。
但每當我一想﹐我的眼淚就會不禁地掉下來。。。
 
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Leave a Reply

